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人一等”的足球宝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高人一等”的足球宝贝(图)

  姓名:姚亚妮身高:1米65体重:48公斤爱好:户外、桌球

  本报记者赵航摄昨天,华商报汉斯啤酒足球宝贝评选大赛报名进入第二天,各路佳丽踊跃参加。其中三位“高人”引人瞩目。她们是桌球高手姚亚妮、足球高手贺婕和高妹王
煜。三位高手个性十足,各具特色。

  桌球高手的难题

  靓妹姚亚妮身材窈窕,着装时尚。她自称是一个运动爱好者。户外喜欢滑雪运动,户内爱好桌球。说到桌球,她非常自信自己的水平属高手级别,对付一般的女孩子不在话下。她从初中起就练习桌球,而且非常投入和系统。也难怪,在报名时,她在才艺一栏中填写的就是桌球。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毫不怀疑她的桌球才艺,问题是她参赛时道具怎么解决。这是报名以来,组委会面临的第一道难题,也是她首次参加足球宝贝大赛就遭遇的麻烦。还好,时间比较充裕,恳请高人替桌球高手想一想办法。比如,能不能考虑将桌球才艺刻录成光碟,现场播放。

  足球高手的宝贝梦

  贺婕应该算是目前最像足球宝贝的人选,19岁的她曾是一名专业足球运动员,原陕西省女足的队员,参加过不少全国性的锦标赛,还曾入选过国家少年队。显然,她参加足球宝贝评选与她的足球专业经历有关,“我爱

世界杯,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延续我的足球梦想。”说到世界杯,这个女足姑娘滔滔不绝,最喜欢的俱乐部是巴萨,最喜欢的国家队是巴西和
意大利
,最喜欢的球员小罗。届时,她的才艺表演自然与足球专业有关,颠球应该是她的拿手绝技。

  最爱西班牙的高妹

  小小年纪,个头最高。年仅17岁的王煜身高接近1米8,拥有着篮球运动员的身高。别看她年纪小,小王煜可是一名“身经百战”的足球宝贝。2003年,她是国力主场的“风中美眉”拉拉队的一员,据她自称还是一个小头目。她涉猎广泛,参加过很多大型活动的礼仪小姐选拔,成绩还不错。但她说自己最爱的还是足球。昨天只是报名阶段,但她对工作人员说,自己最想当西班牙队的形象大使。她喜欢西班牙队,喜欢他们激情奔放的打法。她昨天特意穿了一身西班牙队的参赛队服前来报名。看来,她志在必得。本报记者梁军

  报名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一楼

  电话:029-88429150

  E-mail:tyxwb@mail.huash.com

  自信成功之本

  连日来,几百张青春的面孔从面前掠过,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选手并非外表,而是表达出的那种自信的气质。同时,那些拥有高度自信的选手也启发了笔者———足球宝贝选拔选的是内外兼修。只有自信才能做到这一点。

  相信自己很优秀,相信自己的才艺,相信自己的综合实力不比任何人差。自信的选手一上来就具有摄人的气度,征服评委就是早晚的事。特别是对那些年纪轻轻,从未有过类似体验的报名选手而言,比赛中只有高度自信,才能放得开,发挥出真实的水平,甚至超水平发挥。

  自信也是本次宝贝选拔的主题。最终胜出的32名佳丽将作为世界杯32强的形象大使。很难想象,在世界杯这个充满阳刚和勇武之气的领地,一个缺乏自信的选手能与世界杯的气氛融为一体。总之,真正的自信是选手们的取胜之匙,也是我们此次活动对选手的要求。当然,不是每个自信的选手都能走到最后,但至少自己没有留下遗憾。

  实现你的梦想,证明你的实力,任何时候都从自信开始。梁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