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沃尔科特首秀不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凌晨,替补阵容出战的英格兰队主场1比2不敌白俄罗斯队,刚刚伤愈复出的欧文助攻一球。虽然输了比赛,同时也损失了三号门将,但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却表示收获颇大。

  欧文的出场让全场英格兰球迷陷入疯狂,这是纽卡斯尔前锋5个月以来首次首发出场。在锋线上,与欧文搭档的是利物浦高佬克劳奇;在鲁尼可能缺阵的情况下,欧文与克劳奇的组合将是埃里克森在世界杯上的首选。与此同时,来自阿森纳的阿什利·科尔和坎贝尔两员后防大将伤愈后也于昨日双双亮相。第35分钟,英格兰队取得领先:小将唐宁左路罚出任意球,处在越位位置的欧文头球攻门,皮球打中横梁弹回后被杰纳斯补射入网。第50分钟,英格兰替补门将格林开球门球时受伤,没有开远的皮球落在白俄罗斯队前锋库图佐夫脚下,后者推射空门入网。第62分钟,备受关注的17岁小将沃尔科特替换欧文登场,不久之后就有一脚出色的远射。第81分钟,白俄罗斯队反超比分,科尔尼恩科将比分锁定为2比1。

  赛后,瑞典人埃里克森没有为失利苦恼,反而乐观地表示,他从这场失利中发现了许多积极因素:“结果并不重要,在

世界杯首演上战胜巴拉圭,那才是重要的。而且,今晚比赛展现的积极因素多于消极方面。”欧文、坎贝尔和阿什利·科尔等老将的状态让埃里克森十分满意,而小将们表现出的活力和朝气也是瑞典人欣喜所在。对于沃尔科特近30分钟的表现,埃里克森表示:“他只有17岁,我只关心他会不会紧张,能否适应这种大场面,他用行动告诉我可以。”

  本报记者 李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