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拜,鲁尼的小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周四,一个月前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跖骨骨折的鲁尼在曼彻斯特的沃利·兰奇诊所对伤处接受了一次至关重要的CT扫描。北京时间昨天傍晚,这次近30分钟的检查得出了结论:伤势的恢复情况与预期的基本一致;鲁尼要到三周后(6月14日)才能确认自己能否参加有球训练和是否参加下一阶段比赛。这意味着鲁尼将无缘英格兰队世界杯小组赛。

  诊断报告表明,鲁尼在6月14日之前都不能参加有球训练,英格兰的第一场比赛是6月10日,他铁定缺席,而6月14日的检查结果即使乐观,在几个月没有参加有球训练的情况下,鲁尼也不可能上场,这也就意味着至少他参加小组赛已经不可能了。曼联方面一直的态度是:鲁尼至少应该休息到半决赛才能出场——如果英格兰能打进四强的话,现在看来,曼联“阻挠”鲁尼尽量少参加世界杯比赛的愿望基本能达成了。

  然而有趣的是,在得知结果后,鲁尼本人和埃里克森仍然表示消息是“令人鼓舞的”,因为至少伤势的恢复情况和预计中的一致,鲁尼

世界杯的希望并未彻底破灭。鲁尼自己得出了“我能行”的结论,仍然表示为世界杯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埃里克森在得知这一结果时相当高兴,他确认说:鲁尼仍将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一员。

  “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消息。”埃里克森表示,“我期待着本周日鲁尼与球队会合。鲁尼会随队一起飞赴德国,他的出现将会给每个人带来巨大的鼓舞。今天我和福格森爵士进行了沟通,我们之间的谈话气氛非常好。尽管外界一直有很多猜测,但是我们和

曼联俱乐部之间的对话是十分积极的。希望下一次检查结果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也希望鲁尼能够参加德国世界杯。”鲁尼将于6月5日同英格兰队一同飞往德国,并在6月14日回曼彻斯特检查。

  另据了解,鲁尼还要在曼联与英格兰队之争中做和事佬:他表示,将帮助被福格森开除的前曼联队医斯通返回曼联。据《太阳报》报道,鲁尼在得知斯通被福格森解雇后,曾经“非常愤怒”。斯通迄今已经在老特拉福德服务了十年。另一方面,曼联总裁吉尔在得知斯通被解职的消息后也显得相当震惊,而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离开曼联的前队长基恩也对斯通表示了支持。据称,福格森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斯通不久前对英国媒体称,鲁尼的脚伤“恢复良好”,而福格森则不希望鲁尼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本报记者 孙俊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