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帆船赛 “康佳号”首次率先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5月26日泰国苏梅岛电】(记者马晓峰)第五届“苏梅岛国际帆船赛”今日再战一场,“康佳号”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突出,是小组中首艘冲过终点线的船只,这也是“康佳号”首次在本届比赛中获得如此成绩。但由于“康佳号”的让分率高于对手“FOXYLADY”,最终只能屈居今日比赛的小组第二名。

  由于今日风力不佳,比赛被迫推迟。比赛的总长度也由原来的20海里变成15海里。
“康佳号”共用了4小时29分29秒来完成今日的比赛,比“FOXYLADY”快了1分05秒。但由于“康佳号”1.169的让分率高于“FOXYLADY”1.157的让分率,“康佳号”今日则以5小时15分02秒的总成绩惜败于“FOXYLADY”的5小时12分51秒。由于受到风力过小的影响,前几场比赛一直领先的“自力号”昨日表现不佳,排在小组最后一名。

  5场比赛过后,“康佳号”积10分排在小组第3,“自力号”和“FOXYLADY”号分列小组一、二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