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外长预言:谁能击败巴西队,谁就能夺得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26日电(记者时翔)据德新社26日报道,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在接受德新社记者采访时预言,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上谁能击败巴西队,谁就能夺冠。

  施泰因迈尔说:“就此而言,德国队在本届杯赛上也有机会夺冠,因为首先德国队最早将在半决赛上和巴西队遭遇,其次德国队有着优良的比赛作风和传统的团队精神,主教练克林斯曼的临场战术极富创造力。”

  在谈到他对本届世界杯赛有何期待时,施泰因迈尔表示,他期待着“紧张的比赛以及赛场内外的良好氛围”。他还强调说:“本届世界杯赛是德国作为好主人在全世界面前宣传自己的良机。就像本届世界杯赛的口号‘在朋友中做客’那样,我们应尽可能地让各方宾客在德国经历一个开心舒适的世界杯。”(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