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和法国总统对侃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6: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25日电巴西总统卢拉和正在此间访问的法国总统希拉克,25日在巴西利亚兴致勃勃地侃起德国世界杯足球赛。

  在双方正式会谈后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卢拉和希拉克都承认,鉴于德国世界杯赛日益临近,两人在会谈中“很难不聊起足球”。酷爱足球的卢拉戏言道,他们谈到巴西和法国在本届世界杯中争雄的可能性,“尽管这并没有写进会谈文件”。

  卢拉接着说,1998年法国队在世界杯决赛中战胜了巴西队,这次应该轮到巴西队赢得2006年世界杯了。但是,他说,希拉克对此并不很赞同,那就让我们等着看结果吧。接着话茬,希拉克说,鉴于巴西队目前状态奇佳,期望巴西队和法国队在决赛相遇。

  在被问道如果真是法国和巴西队打决赛谁将捧杯时,卢拉先是请希拉克原谅他外交礼仪失当,之后毫不客气地说,巴西队比法国队踢得好。希拉克也不甘示弱,马上回敬说,“体坛常常会出现意外”。(记者陈家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