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热身赛希腊队负于澳大利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在25日进行的3场世界杯球队的热身赛中,欧洲冠军希腊队以0:1输给了澳大利亚队,夺冠热门英格兰队以1:2不敌白俄罗斯队,瑞典队则与芬兰队踢成0:0。

  在墨尔本板球体育场,有创纪录的95103名观众冒着初冬的寒冷观看了希腊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结果,主队的斯科克在第16分钟一脚漂亮的远射,让欧锦赛冠军队希腊队品
尝了苦果。

  英格兰队的前锋欧文终于伤愈复出,但缺少了鲁尼的英格兰锋线仍旧进攻乏力。第35分钟,欧文的头球打到横梁上弹出,跟进的杰纳斯射门得分。第50分钟,替补门将格林在踢门球时瘫倒在地,白俄罗斯的库图佐夫捡到机会打空门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克尼伦科的入球让白俄罗斯队获得本场胜利。

  赛后,英格兰队主将埃里克松说,格林几乎肯定将无缘德国世界杯了,不过能够迎接欧文回归,这场比赛“积极的因素要比消极的因素多”。

  由于缺少主力前锋拉尔森和伊布拉西莫维奇,以及中场大将永贝里,瑞典队只能勉强和芬兰队打成0:0,瑞典队已经连续两场热身赛没有进球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