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第十轮:王皓匹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国际象棋比赛25日进入冲刺阶段,黑龙江新锐王皓表现神勇,连胜领前的两员广东名将李师龙和梁充,以积8分的成绩匹马领先群雄。

  昨日共进行了两轮比赛。上午积分领前的梁充战胜江苏女将谷笑冰,与击败李师龙的王皓并驾齐驱,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下午梁充与王皓狭路相逢,双方剑拔弩张,执白的王皓为抢占中心有利据点不惜王城洞开,梁充则跃马控制了后翼强格。在兑换子力即将转入残
局时,梁充不慎被吃掉一兵,最终在车兵残局中未能顶住白方小兵升变而告负。

  目前国象比赛已战罢10轮,今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王皓只要弈和便可夺得男子个人冠军。而女子世界冠军谢军昨日战胜重庆小将谭中怡后,积6.5分在女棋手中首次单独领先,成为最有希望夺取女子冠军的选手。(万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