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前锋硬度不够 英格兰不敌白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实习生邹梦秋报道: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即将出征世界杯的英格兰、瑞典和澳大利亚先后在热身赛亮相。结果,英格兰竟以1比2负于10人应战的白俄罗斯,瑞典也被邻居芬兰逼平。只有坐镇墨尔本的澳大利亚,以1比0小胜希腊。

  英格兰队阴沟翻船

  尽管派出的是以替补为主的二线阵容,所谓的英格兰“B队”实力也应该在白俄罗斯之上。只是最后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为观察和调整替补球员的状态,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今晨基本以替补出战,只在锋线派上欧文和克劳奇搭档。如果鲁尼不能及时康复,这对前锋将是英格兰唯一的选择。战至第35分钟,欧文接唐宁的左路任意球头槌攻门,皮球打中横梁后由杰纳斯补射破门。慢镜显示,欧文攻门时明显处于越位位置。

  带着1比0的比分,英格兰在下半时换上三号门将格林。格林刚刚扑出对手的任意球,随之就犯下大错。第50分钟,他的开球失误不仅让对方前锋库图佐夫扳平比分,而且也令自己被抬上了担架离场。此后,卡森、乔·科尔、沃尔科特、道森和迪福先后替补登场。第73分钟,白俄罗斯队奥米里安楚克连续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然而,白俄罗斯人在第81分钟再下一城,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拿下比赛。

  瑞典芬兰闷战成和

  昨晚,雪藏了多名主力的瑞典在主场与芬兰闷战成和。

  为了让受伤的球员尽快恢复,瑞典队雪藏了多名主力,伊布拉希莫维奇、永贝里都没有出场。上半场开场仅2分钟,瑞典人差点为他们的高傲而付出代价,可惜芬兰老将利特马宁中路包抄推射将球打高。芬兰队离进球最近的机会出现在上半时第37分钟,帕萨宁40码的直接任意球砸在门楣上弹出,令瑞典队躲过一劫。

  其实,瑞典的表现也非一无是处。第9分钟,瑞典前锋线的全新组合差点攻破了芬兰队的大门。埃尔曼德晃过门将小角度打门,可惜被对方后卫蒂希宁挡在了门外。此后,主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29分钟,瑞典队再次反越位成功,埃尔曼德带球突入禁区,但芬兰门将的出击使他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一分钟后,瑞典队的卡斯特罗姆切入禁区摔倒,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只有

澳大利亚赢球

  在墨尔本板球体育场,超过9万名观众见证了国家队出征

世界杯前的首场热身赛。凭借斯科科的进球,主队以一球小胜欧洲冠军希腊。

  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上半时第15分钟。布雷西亚诺开出角球,斯特约夫斯基头球摆渡,效力于维冈的中场球员斯科科于2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入球。进球后的澳大利亚队并没有放弃进攻,第24分钟,布雷西亚诺的一脚直接任意球被希腊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扑挡后擦门而出。

  下半时希腊队开始反扑,查理斯特亚斯和拉戈斯的射门均颇有威胁,但都无法攻破主队大门。

  

  上图:欧文(左)和克劳奇的锋线组合效果一般本报专稿

  

  道森:这样输球真丢人!(设计台词) 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