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12个赛场工程进展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草皮铺设完毕

  据新华社柏林电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24日证实,本届世界杯最后一个赛场的草皮已经铺设完毕。

  世界杯组委会有关专家当日认可了汉诺威的世界杯赛场草皮工程,负责施工的德国
和荷兰各一家公司完成了总面积达9.6万平方米的铺设。这也是12个世界杯赛场中最后完工的一个赛场。

  组委会称,汉诺威赛场铺完草皮,意味着全部12个世界杯赛场已可以投入使用。草皮完全合乎25%的裸麦草和75%的肯塔基蓝草的合成比例。

  组委会表示,根据一项管理计划,在未来几周内,赛场草皮将进行精心养护,使之达到理想的标准并通过验收。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