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叶江川称:冠军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20 深圳晚报

  国象奥赛中国女队两连败

  叶江川称:冠军远了

  本报今晨专电在意大利都灵进行的第37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第五轮比赛。结果中国女队以0.5比2.5负于四号种子匈牙利队,积分暂列第14位,
赛后总教练叶江川承认女队卫冕希望已经较为渺茫,而中国男队则发挥出色,以2比2战平2号种子印度队。

  女队一台赵雪与新近加盟匈牙利队的原越南名将黄清庄激战24回合,平稳弈和。二台沈阳在中局对攻中,出现重大失误,被对手形成绝杀,最终落败。在与猛将瓦伊达的交战中,三台侯逸凡出现致命漏算,被对手轻松得子获胜。这样中国女队以0.5比2.5负于匈牙利队,遭遇两连败。前五轮中国女队3胜2负,局分为10分。

  中国男队主将卜祥志坐镇一台迎战等级分比自己高160多分的前世界冠军阿南德,最终两人握手言和,其他三盘棋也都以和棋收场。目前中国男队前五轮3胜1平1负,局分为13.5分,暂列第12位。

  总教练叶江川表示:“这届中国女队还是嫩了一点。”叶江川坦言:“5轮过后,女队已经离夺冠的最高目标比较远了。现在主要是锻炼队伍,要让队员们放开一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