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今晨热身赔了夫人又折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20 深圳晚报

  输一球伤一人

  英格兰队今晨热身赔了夫人又折兵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队在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主场1比2不敌白俄罗斯。主队替补门将格林比赛中受伤,主帅埃里克森赛后证实,格林韧带撕裂,已经无缘
世界杯。

  英格兰队大半主力坐在看台上观战,阵容中惟一亮点是欧文5个月来首次首发出场。此外,英格兰队的17岁小将沃尔卡特也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处子秀”,但是表现平平。

  第35分钟,欧文前点头球打中横梁弹回,杰纳斯头球补射空门入网,但欧文明显越位。

  下半场成为戏剧性的半场。第50分钟,门将格林开球门球失误,将皮球送到库图佐夫脚下,后者推射空门入网,场边嘘声四起。受伤的格林被担架抬下。

  白俄罗斯队奥米里安楚克此后连得两黄被罚下场。但少一人的白俄罗斯队反而在第81分钟再次得分,最终2比1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