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能入选世界杯名单 两老将告别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2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世界杯是新星闪耀的舞台,同时也是老将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未能入选各自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鲁伊·科斯塔和皮雷,同时选择了告别豪门。

  葡萄牙足球“黄金一代”老将鲁伊·科斯塔今天在里斯本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正式宣布,他决定离开意大利AC米兰队,12年后重返他曾效力的葡萄牙本菲卡队。

  科斯塔说:“金钱对我来说并不重要。”现年34岁的科斯塔因身体状态等原因,最近在AC米兰队上场不多,也未被列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葡萄牙队大名单。

  另外,阿森纳官方网站今晨宣布,法国球星皮雷与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而签约,在海布里效力6年的老将终结了枪手生涯。

  皮雷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一直很不顺利,皮雷希望续约两年,不过阿森纳的惯例是:对于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都是一年一签。上周五皮雷跟俱乐部和温格“摊牌”,从最后结果看双方还是以分手结束。去年是维埃拉转会尤文,今年是皮雷和博格坎普离开,一支全新的阿森纳正在铸造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