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六月末上海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16 城市快报

  结束了绍兴热身赛之后,女篮的下一站将是河南济源,6月11日,中国女篮将与中国台北女篮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后女篮姑娘将赶赴上海宝山,参加今年6月30日到7月2日在那里举行的四国女篮邀请赛。

  虽然近期中国女篮表现不错,但澳籍主帅马赫总是能找到女篮球员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似乎他对女篮目前的状态还不是很满意。“虽然是世界女篮联赛,但我们参加的主要目
的还是练兵,备战世锦赛。既然是练兵,就要找问题,找到问题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女篮主帅马赫这样说道。

  据了解,本次四国邀请赛澳大利亚队、俄罗斯队和捷克队将与中国女篮展开角逐,她们分别是雅典奥运会女篮比赛的二、三、四名球队。

  记者王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