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里亚诺再露去意:世界杯后可能将离开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在“梅亚查国王”阿德里亚诺再一次表示,他在国际米兰的日子并不开心之后,这位巴西射手在蓝黑军团的未来已经成疑。

  尽管上周阿德里亚诺曾保证下赛季将留在国际米兰,但这位巴西射手再次对他祖国的媒体表示,德国世界杯过后他很有可能将离开球队。

  “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我感到非常享受,但在国际米兰,事情则完全不同,”阿德在巴西队驻瑞士训练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里有着非常轻松的氛围,所有队友都很喜欢我。这里的感觉非常平静。”

  上赛季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的表现并不能算很好,而且俱乐部正在招揽神射手托尼的消息也令他非常失望。同时,他与球队主教练曼奇尼和队友贝隆等人都有一定积怨。

  “如果国际米兰在世界杯后决定将我卖掉,我希望我能去一个容我表示自己想法的球队,”这位前帕尔马球员表示。“也许他们现在就该作出决定了,我希望能在

国际米兰有所成就,但如果这变得不可能的话,我会选择离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