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子止步八强 女子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实习生陶邢莹)昨天,中国男队结束了征战2006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站的步伐。我国头号种子徐林胤/吴鹏根未能创造前日连胜两场的传奇而止步于8强,但位列第九的成绩创中国男队在世界大赛中最好成绩。同时,中国女队的田佳/王洁和张希/薛晨分别取得两连胜,以第九顺位晋级大赛16强。

  徐林胤/吴鹏在上午的比赛中遭遇世界排名第一、奥运冠军里卡多/埃玛努尔。技术
和经验上的差距使他们以13比21输掉第一局。第二局他们逐渐适应了场上节奏,以21比18扳回。比赛进入决胜局,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巴西人显示了奥运冠军的老到经验,最终以15比10获胜。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徐林胤/吴鹏根不敌澳大利亚选手,止步于8强。而前天已输掉一场的周顺/李健,再次以0比2负于对手。这样,中国男队的比赛全部结束。

  中国女队的整体实力相对较强。4对参加正赛的选手中,田佳/王洁和张希/薛晨均两战两胜,以第九顺位的成绩闯入16强。而季琳君/王露和左曼/张莹皆为一胜一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