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管中心总结05-06赛季痛陈裁判问题颠 覆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4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八点半,篮管中心在北京青蓝大厦召开CBA联赛工作会议,负责联赛的副主任王渡在强调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四个问题,其中关于裁判工作的问题被列为“具备颠覆性因素的问题”,这也是篮管中心首次把裁判问题危害性提到这样的高度。

  王渡在本次工作会议上列举出了在CBA联赛中存在的四个问题,它们分别是:

  1、本届联赛推广尚未建立有效机制,分工不明确,责任不到位,建立不起有效责任制度,工作打了折扣。

  2、本届联赛缺乏职业意识和职业标准,联赛各项工作未能一一落实,具体体现在:一、缺乏一拼到底的精神,在联赛季后赛八进四、四进二比赛不够精彩,主要是缺乏联赛作风,二、推广方面出现记者席被占用、教练使用非联赛制定战术用板等问题。

  3、俱乐部建设滞后,基础薄弱,在推出准入标准的前提下依旧不明白俱乐部建设需要做什么。

  4、这一点是最主要的,目前的CBA联赛存在“颠覆性因素”,在篮管中心已经于2月4日开小会总结后依旧存在俱乐部变相做裁判和技术代表工作的情况,不顾其他俱乐部利益,对整个联赛造成了危害,也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了媒体炒作的热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