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除了巴西,还有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球

  在世界杯上,冠军球队必须具备三个特点,一是超级球星的助阵,二是出众的整体实力,三是比赛的经验和运气,缺少了任何一个条件,都难以在世界杯上笑到最后。不出预料,今年的冠军还将在少数几支传统强队中产生,除了巴西队,阿根廷、意大利、英格兰和德国都是冠军热门。

  随着阿根廷队大名单的公布,曾经的队内三大佬,贝隆,哈维尔·萨内蒂和萨穆埃尔一起落选。佩克尔曼选择了更年轻的队员,在目前的球队中,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只有后防大将阿亚拉,中场艾马尔和索林,前锋克雷斯波。梅西是阿根廷队的希望,不过,由于缺少大赛的经验,梅西还难以帮助阿根廷队走向世界杯的领奖台。

  意大利因为陷入联赛丑闻而不被外界看好,但越是处于困境之中,越能激发意大利的斗志。意大利拥有世界最坚固的后防,门将布冯的实力无可置疑,卡纳瓦罗、内斯塔、赞布罗塔无不是意甲联赛最出色的后卫,以皮尔洛为核心的中场调度更让人称慕。如果

意大利能在决赛中遇到巴西队,将是球迷的一大乐事。

  英格兰队内有众多的球星,贝克汉姆、特里、兰帕德、鲁尼,从赛程来看,英格兰所在的B组只有瑞典是强队,如果不出意外,英格兰将小组出线。由于英格兰队的头号红人鲁尼受到伤病的困扰,不免让球迷对让英格兰队的前景感到担忧。

  在

世界杯夺冠赔率中,东道主德国仅并列第三。德国队中算得上大牌明星的球员只有巴拉克一个,克林斯曼更具攻击性和活力的打法也许并不适合德国队的风格。主场作战是德国队的一大优势,但这同时也意味着巨大的压力。京文(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