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球迷最想交换的十件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孙文祥报道

  无论是在权威的专家眼里还是在非权威的球迷眼里,巴西队总会成为每届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一方面是因为巴西球员超强的实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没人能够拒绝巴西人在球场上的想像力。不过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巴西人的魅力不光体现在球场上,在女人眼里,罗纳尔迪尼奥和他同伴的球衣也是最受欢迎的。

  提供该民意调查结果的是一家名为“Innofact”的德国公司。据该公司市场调研中
心的统计,约有57.9%的女性球迷希望交换到巴西国家队的球衣,从而让桑巴军团成为本次调查的最大赢家。

  德国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他们的球衣也获得了相当多女性的青睐。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最受欢迎的并不是队长巴拉克,而是“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和“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的球衣。36.1%的女性球迷表示,如果两人愿意,她们甚至愿意用自己身上的胸罩去交换。

  意大利队以帅哥多而闻名,他们的蓝色球衣也在女人中间获得了34.5%的认同率,排在第三位。“奶油哥哥”贝克汉姆领衔的英格兰队只排名第四,不过小贝的魅力好歹胜过了齐达内率领的法国队。排名六至十位的分别是阿根廷、西班牙、美国、

澳大利亚
墨西哥

  在排行榜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以及加纳的

球衣没有挤进前十位。看来,这三个国家的小伙子只能在球场上展现他们的黑马本色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