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更想鲁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在昨晚英格兰与白俄罗斯的世界杯热身比赛中,曾经的英格兰首席前锋欧文总共上场了62分钟,这是他新年以来在国家队中表演时间最长的一次。尽管在比赛结束之后,欧文表示自己的脚还有一点点疼痛,“但我希望这不会影响到我的世界杯征程。”

  另一边,鲁尼昨天前往曼彻斯特的一家医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伤情检查。明天,曼
联俱乐部和英格兰足协将根据这份检查报告来决定,鲁尼究竟在什么时候进入世界杯的比赛赛场。

  欧文不及鲁尼

  昨晚的比赛,埃里克森似乎并不希望和白俄罗斯来一场真正的角力。比赛开始时,在首发名单中只能看到三名主力的名字,他们分别是欧文、克劳奇以及安什利·科尔,其余所有人都是替补。埃里克森的目的非常明显,在世界杯开始前,在鲁尼有可能无法参加最初几场比赛的情况下,他必须知道由欧文和克劳奇组成的这条进攻线究竟有多大能耐。结果,欧文并没有在比赛中表现出令人信服的状态,克劳奇也是一样,第35分钟,欧文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杰纳斯补射帮助英格兰打入一球,但此后他们就再也没能找回进球的感觉。尤其是在下半场比赛中,两位前锋错过了太多的机会,这直接导致了英格兰输掉比赛。

  这场比赛的结果让埃里克森更加想念鲁尼了。就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鲁尼前往曼彻斯特的BUPA

医院,开始了一次重要的检查,在这份检查报告出来之后,
曼联
俱乐部和英格兰足协将共同决定,什么时候让鲁尼回到埃里克森的麾下征战
世界杯

  沃尔科特首演

  昨天,英格兰虽然没能赢球,但很多人却通过比赛看到了另一个希望,那就是年仅17岁小将沃尔科特的出场比赛。当他在第62分钟替换欧文出场的那一刻,全场22000多名球迷送给了他最热烈的欢呼。这位肯定将在世界杯出场的17岁前锋将打破一项记录———鲁尼是参加世界杯最年轻英格兰国脚,当然球迷对他的期望远远不止这些。

  也许是自己第一次在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的指挥下进行比赛,沃尔科特显得有些紧张,第65分钟,他的一次高速带球突破让舒坦尼克不得不使出犯规伎俩。第80分钟,他送出了一脚强有力的射门,险些击穿了白俄罗斯大门。

  显然,对于这位英格兰的希望之星来说还有太多路要走,毕竟英格兰球迷对他的要求是,重演欧文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上演的奇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