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部决战热火 首场烤焦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54 黑龙江日报

  李彤

  凭借着韦德全场贡献25分以及全队在开局时的出色表现,热火队客场以91比86险胜活塞,并以总比分1比0暂时领先,而这场胜利也令东部二号种子热火暂时得到了主场优势。韦德的惊人表现正是为何热火能够拿下当今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的关键因素,他全场11投9中,但由于过早陷入犯规麻烦而只打了27分钟。

  本场比赛过后,奥尼尔超越马龙,成为NBA季后赛总得分第三高手。他打了29分钟,拿下14分8个篮板。沃克为热队拿下17分7个篮板,佩顿8投6中,贡献14分。威廉姆斯也得了10分。热队命中率达到56.2%。

  活塞命中率只有38%。汉密尔顿22分,比卢普斯19分,普林斯16分,本·华莱士抢下14个篮板。

  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将于26日在活塞主场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