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牛退出加内特换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54 黑龙江日报

  嘟嘟

  交易加内特,听起来完全不可能,但是在这个夏天,已经有很多球队开始觊觎这位森林狼的绝对主力球员了。

  25日,从NBA球队方面传来的消息,森林狼根本就不想交易加内特。不过这也并非绝
对,如果对方的交易条件中含有科比、詹姆斯这样重量级的球员,森林狼依然会考虑进行这桩交易。

  这个消息对于之前一直想要得到加内特的公牛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他们队伍中根本就没有一个出色的锋卫摇摆人。科比、詹姆斯相同重量级的球员,也许只有火箭队的麦蒂,篮网的卡特,小牛队的诺维茨基等人了。

  科比和詹姆斯现在已经成为了球队所在城市,甚至是NBA的象征之一。除非他们的老板脑子发热,否则拿他们去交换加内特绝对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篮网的卡特很得老板的欢心;诺维茨基更是小牛队的非卖品;韦德有着比加内特更大的潜力。因此,这样看来,只有用麦蒂交换加内特还是在可操作的范围内。

  接下去的一切就不是我们能预测到的了,有了新的数据统计专家莫雷,加上道森的手腕,没准狼王下赛季真的能够和姚明并肩作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