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场外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54 黑龙江日报

  

世界杯场外风景

  

世界杯场外风景

  

世界杯场外风景

  “辣妹”穿着中国风服装亮相

  八卦情报:

  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是世界上最受瞩目的夫妻之一,爱情佳话或者婚外丑闻都被全世界媒体追逐并津津乐道,这对鸳鸯似乎毫不费力地就虏获了大家的心。

  时尚看点:

  “辣妹”维多利亚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漂亮的衣服和火辣的身材,而是人衣的完美结合。前不久维多利亚又以一袭“中国风”再度令人眼前一亮:中国景德镇的

瓷器的味道与服装相结合:拖地的鱼尾裙上面游走的一条具有中国文化的长龙,使这位西方美女给东方传统魅力做了别样的诠释。

  根据英国《镜报》消息,维多利亚和英国著名作家哈德利-弗里曼(HadleyFreeman)联手,准备向世人推出自己第一本关于时尚与美的书《再多半英寸》(ThatExtraHalfanInch),其穿衣之道可谓炉火纯青。

  学穿灵感:

  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维多利亚仍然大胆用

性感的款式暴露身体———她坚持着自己性感出镜的法则。值得学习的是,“辣妹”始终把性感和甜腻一分为二,成了自己独特的风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