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末节绝地反击未果 活塞92-88险胜扳平总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今晨上演的一场东部决赛中,底特律活塞坐镇主场奥本山迎战迈阿密热队,最终活塞以92-88击败热火,将总比分扳为1-1平。

  由于热火同篮网的半决赛早早结束,以逸待劳的热火在第一场比赛中客场击败活塞。本场比赛依旧在活塞主场进行,他们排出了拉希德.华莱士、普林斯、本.华莱士、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的先发五虎。而热队则由哈斯莱姆、沃克、奥尼尔、韦德和威廉姆斯披挂登场

  比赛开始,奥尼尔大力扣篮首开记录,汉密尔顿中投回敬2分。此后双方很快进入对攻状态,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帮助客队6-5领先,然而此后主队突然发威打出13-0攻击波,活塞很快以18-6领先。首节结束,热火以12-25远远落后。次节开始,韦德突破上篮追回2分,普林斯和汉密尔顿罚球得到3分。之后活塞始终将分差保持在10分以上,本节将近过半,韦德连得4分,热火将分差缩小到8分。此后,奥尼尔扣篮曾将分差缩小到6分,威廉姆斯外线射中三分帮助热火将比分追成37-41。然而随后活塞打出一波7-0,半场结束,热火37-48暂时落后活塞。

  易边再战,普林斯上篮得分,哈斯莱姆跳投还以颜色。比卢普斯外线射中三分和两次上篮得手将分差扩大到18分。本节还有2分47秒,R-华莱士外线射中三分,活塞66-48领先热火。第三节比赛结束,活塞以70-5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韦德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缩小分差,本节过去4分钟,随着波西远投得手,热火将比分追成65-75。本节将近过半,奥尼尔篮下觅得机会大力扣篮将分差缩小到8分,然而此后大鲨鱼两罚不中错失大好追分机会,比赛结束前1分20秒,佩顿两罚两中,热火仍以75-83落后8分,此后普林斯左侧突破勾手上篮命中帮助活塞领先10分,最后不到1分钟,主队有些大意,被热火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8秒前,比卢普斯两罚全中锁定胜局,从而以92-88战胜热火扳平了总比分。

  热队的韦德本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32分,奥尼尔贡献两双21分12个篮板,沃克也有11分入帐。活塞方面首发中有4人得分上双,普林斯贡献24分11个篮板,汉密尔顿22分,比卢普斯18分,本·华莱士16分。(吴宜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