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队吉布斯受伤无法参加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5日电美国足球队后卫吉布斯因为在本周对摩洛哥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受伤而错过德国世界杯赛,25日美国队用格·伯哈尔特替换了吉布斯。

  吉布斯23日在与摩洛哥队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24日他的右膝盖就肿了起来。医生检查认为,他至少要休息几个星期或者更长的时间,这断送了他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作为左后卫的吉布斯是美国队第二个因为膝盖伤而被放弃的球员。吉布斯在去年5月份一场比赛就曾经因为左膝盖受了同样的伤,一直休息到今年二月份才复出。

  伯哈尔特在德国踢球,他将在26日美国队与委内瑞拉队的热身赛中加入到队伍中。32岁的伯哈尔特曾经代表国家队踢过44场比赛,还参加了上届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