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碟世界杯开罗站落幕——中国选手战绩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据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06年射击世界杯开罗站(飞碟项目)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最后一块金牌的争夺战中,中国选手无一进入决赛,德国选手鲁伊特乔罗格则通过加赛幸运地夺得金牌,并为德国获得一张奥运入场券。

  男子多向飞碟并不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十运会冠军于晓凯今天没有完全发挥水平
,预赛中,他打出两轮22中,最高也只打到24中,总成绩为115中。最终排名21位。另外两名年轻选手张奕垚则被20中和21中的两轮成绩拖了后腿,最终总成绩114中,排名34。另一名中国选手黄立新的成绩相去甚远,仅打出106中,排在第84位。

  决赛中,斯洛伐克选手瓦尔加虽然在资格赛落后一枪,但是在决赛中25枪只有一枪脱靶,打出24中,总成绩142中。而德国选手鲁伊特乔罗格也打出142中的相同成绩。在加赛中,德国选手鲁伊特乔罗格命中目标,瓦尔加失手,最终德国人拿走了金牌和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