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敌俄罗斯乌克兰——国象奥赛中国队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都灵5月25日电特派记者陈君报道:在都灵当地时间24日晚结束的国际象棋奥赛第四轮比赛中,中国男队1比3不敌俄罗斯、女队1比2输给乌克兰,双双遭遇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

  此战中国男队以主力阵容上阵,而俄罗斯也如临大敌,派出四名国际等级分在2700分以上的世界一流棋手迎战。一台卜祥志的对手是曾击败世界头号棋手卡斯帕罗夫而成为世
界棋王的克拉姆尼克。但这位大牌级棋手一开局就摆出一副和棋姿态,第15步主动提和,但卜祥志没有应允,而是凭借白棋频频施压,双方很快兑后转入残棋,卜祥志掌握一定主动,但对手残棋功底深厚,准确守和。

  四台王玥黑棋顶和名将巴列耶夫。二台章钟、三台张鹏翔均失利。

  中国女队在与欧洲强队乌克兰的交锋中失利,一台赵雪与前欧洲冠军茹科娃弈和,二台王瑜后手不敌去年的欧洲冠军拉戈诺,三台侯逸凡机智灵活地下和,抢得半分。

  其余比赛情况为:上届男队冠军

乌克兰与乌兹别克斯坦打平、阿南德领衔的印度队小胜匈牙利。诸宸所代表的卡塔尔队1比3不敌斯洛伐克队,诸宸为卡塔尔赢得半分。女队夺冠热门俄罗斯队2.5比0.5取胜立陶宛。

  第五轮,中国男队与阿南德领衔的亚洲强队印度相碰,中国出场阵容为:卜祥志、章钟、王玥和倪华,中国女队的对手是匈牙利,出场阵容调整为:赵雪、沈阳和侯逸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