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热身赛赛出冷汗 英格兰B队不敌"鱼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英国雷丁进行的一场国际B级热身赛中,英格兰主场1∶2不敌白俄罗斯。欧文越位位置下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杰纳斯补射破门。下半场格林开球门球失误受伤,库图佐夫射入空门扳平比分。第73分钟,奥米里安楚克1分钟内连续对列农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科尔尼恩科攻入致胜球。

  作为英格兰队队长的欧文5个月以来首次首发出场,被埃里克森形容为状态正佳的欧
文同克劳奇搭档锋线。来自阿森纳的阿什利-科尔同坎贝尔伤愈后双双亮相后防线,一同来自热刺的卡里克、杰纳斯和列农首发出场,另一个位置来自于米德尔斯堡的唐宁。哈格里维斯换位右边后卫,此前在国家队屡屡犯错的詹姆斯首发门将。

  欧文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第5分钟,阿什利-科尔和唐宁配合,卡里克传球,欧文禁区左肋的小角度射门被泽夫诺夫出击用脚挡出底线,但看上去他应该传球位置更好的克劳奇。英格兰在第35分钟曾取得领先,唐宁左路任意球传中,欧文前点13码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回,杰纳斯头球补射空门入网但回放显示欧文明显处于越位位置。

世界杯热身赛赛出冷汗英格兰B队不敌"鱼腩"(图)

  图为欧文在比赛中错失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