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金银牌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00 新华网

  

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金银牌发行

  5月25日在苏州一家金店拍摄的即将面市的奥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金牌套装。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运动造型金银纪念牌于5月26日在全国发行。金银牌均有38个吉祥物运动造型。金牌1套38枚,单枚重量10克,发行量3000套;银牌1套38枚,单枚重量8克,发行量8000套。

  新华社发(王建中 摄)

[page title=]

  

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金银牌发行

  5月25日,苏州一家金店的工作人员展示即将上柜的一套奥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金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运动造型金银纪念牌于5月26日在全国发行。金银牌均有38个吉祥物运动造型。金牌1套38枚,单枚重量10克,发行量3000套;银牌1套38枚,单枚重量8克,发行量8000套。

  新华社发(王建中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