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冯离队接受问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正跟随意大利队进行世界杯前最后备战的门将布冯,日前离开国家队的训练营,接受帕尔马检察官的问讯。

  由于涉嫌赌球,布冯在检察院接受了一个半小时以上的问讯,不过布冯的律师科里尼表示目前布冯并不是去接受调查,“只是一些谈话”,离开检察院的布冯没有发表任何评论,直接回到了国家队的训练营。

  意大利队领队里瓦表示,布冯被传唤虽然影响到了他们备战世界杯,但在目前的事态发展之下,这也是逼不得已的。

  星期二晚上布冯接到了来自检察院的传唤,当时他正在意大利国家队离佛罗伦萨不远的训练基地享用晚餐。两个星期前,布冯曾经自愿到都灵检察院接受问讯。

  据他的律师表示,布冯曾经在网球和赛马比赛中参与赌博,而且在去年国家禁止这些后就停止了,从来没有涉及过足球比赛。

  目前意大利都灵、那不勒斯和罗马的检察院都在搜集证据,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意大利足坛近几十年最大的丑闻查个水落石出,

尤文图斯
AC米兰
、拉齐奥和
佛罗伦萨
都卷入其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