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结束国内集训赴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本队结束了在福岛足球基地为期一周的集训,将于5月26日启程前往德国。

  在5月24日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日本国脚以22比0大胜当地富冈高中队,其中大黑将志一人独进6球。这场比赛主教练济科也展示了他的主力阵容,这表示,除非特殊情况,他将不会改变,将以这一阵容在6月12日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澳大利亚队。

  济科排出的是352阵型。守门员川口能活,后卫坪井庆介、宫本恒靖、中泽佑二,中场加地亮、中田英寿、福西崇史、三都主、中村俊辅,前锋高原直泰、柳泽敦。令人意外的是,小野伸二不在主力阵容中。

  济科对7天的集训感到满意,他认为球队的集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体能训练将球队的体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5月24日中午日本队解散,休息一天后,于5月26日启程前往德国。5月30日,他们将和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004年12月,日本队曾在友谊赛中以0比3不敌德国队。日本队世界杯前最后一个对手是6月4日与马耳他队交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