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室内五人制我队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4不敌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队,无缘四强。

  这场比赛是塔什干当地时间5月24日18点进行的。由于双方赛前同积6分,这场比赛是关系到能否小组出线的生死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不仅占主场之利,而且曾在前两届打进半决赛。而中国五人制足球队还从未有小组出线的经历。

  在这次五人制足球赛中,中国队被分在A组,在小组赛另两场比赛中,中国队5月22日5比3战胜中国台北,23日4比1击败马来西亚。本届比赛16支参赛球队共分成4个小组。另外3个组的出线球队是日本、吉尔吉斯斯坦、伊朗。5月26日,两支中亚球队乌兹别克斯坦与吉尔吉斯斯坦交锋,日本将和伊朗争夺决赛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