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疯狂抢购世界杯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世界杯组委会不止一次的奉劝急于看球的球迷不要从非法渠道购买世界杯门票,但球迷的热情依旧令他们不顾一切地在最后的一点时间疯狂从网上抢购世界杯门票,即使是冒着拿着票都无法入场的危险。

  为了安全考虑,本届世界杯所有的球票上都将印有购买者的名字,除非有特殊情况门票是不能转让的。而现在好多球迷都是网上购买那种转让的高价门票,主办方表示如果身
份不相符合,这些票可能无法使他们进场。

  以决赛门票为例,两张门票在德国的易趣网站上拍卖的价格已经达到了4343欧元,而官方的价格则为720欧元。卖家解释说他的这两张票是他中奖得来的,目前还没有被印上名字,所以球迷可以放心购买,不用担心最后被挡在决赛门外。在这个网站上另外一对决赛门票也被炒到了3577欧元,卖家的说法和上一个几乎一样。

  国际足联对世界杯组委会的ID认证门票制度并不是很满意,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就担心到时候体育场外出现长龙一般的队伍以及场内太多的空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