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申花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海申花在中超第15轮主场3比0战胜辽宁队后,积分已经达到了23分,离排名第3的北京国安只差1分。而刚刚转会申花的前德国国脚高中锋扬克尔在下半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表现非常积极。

  上海申花最近状态正佳,在本场之前连克重庆力帆和大连实德取得了两连胜,不过球迷们更多的目光还是集中在了扬克尔身上,希望看到这位前德国国脚在登陆中超赛场后有
所表现。

  不过扬克尔并没有出现在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中,两名首发前锋是张玉宁和拉米雷斯。这两人也用进球回报了主帅的信任,申花队从比赛开场后就开始不断地制造得分良机,张玉宁在第35分钟为申花队破门,当时他的头球攻门力量并不大,但辽宁队的门将张鹭在得到球后不小心脱手,眼看着球进了大门。进了一球的申花队在之后放得更开,另外一名前锋拉米雷斯也在半场结束前为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下半场比赛申花队依旧控制着场上的节奏,辽宁队的进攻一点办法都没有,扬克尔在第61分钟终于披挂上阵,这位身材高大的前德国国脚得到了在场上海球迷最热烈的欢迎。不过对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踢球的扬克尔来说,重新找到比赛节奏不是那么容易,虽然他急切地想证明自己的能力,

申花队的球员也很信任地尽量传球给他,但身体还没有适应的扬克尔还是在门前浪费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没有为球队扩大比分。比赛还有5分钟结束的时候,后卫李玮峰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最后申花队以3比0大胜客队辽宁队。

  赢得三连胜后,已经积23分的上海申花上升到了积分榜第4位,落后北京国安1分。沈阳金德和深圳金威的比赛,被推迟到了8月9日进行。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过半,排名榜首的还是中超豪门山东

鲁能,积33分的他们领先第二的长春
亚泰
6分,北京国安落后长春亚泰3分排名第3。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