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报亭“大方便利”超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诗亮)昨天上午9点,天津日报新报亭以及“大方便利”超市门前再现火爆场面,“百事可乐爽GOAL金卡”的热销使得世界杯的热浪开始正式“袭击”本市。

  因为“百事可乐爽GOAL金卡”前天下午的小范围试发售只满足了很少一部分球迷的购卡需求,所以昨天一早,更多的球迷在报亭前排队购买。刚过下午5点,就售出了数千张金卡,一些报亭金卡很快被一抢而空,仍有众多的球迷朋友未能如愿买到金卡。

  96260热线电话在接到读者的反馈后,及时调整了“百事可乐爽GOAL金卡”的市场供应计划,近期将会有更多的金卡供应市场,及时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