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大会赛程过半天津代表团又收三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1 天津日报

  本报苏州5月25日电(记者王敬阳)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今天进入第五天,天津代表团在定向、航海模型和台球比赛中又获得三枚铜牌。

  为天津代表团夺得定向比赛铜牌的是在前两天比赛连续获得成年女子组标准距离和短距离两项冠军的朱明月,她今天上午在首次设立的在体育场中举行的百米定向赛女子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另一名男选手张磊在男子组比赛中获得第四名。

  在下午进行的美式9球女子个人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天津选手张媛媛以9:3战胜北京选手,夺得一枚铜牌。张媛媛之后又参加了晚上开赛的美式8球八分之一决赛,以9:8战胜一位上海选手,进入八强。

  由袁立建、杨旭、杨昱、史金利、刘铁信组成的航海模型队,今天在仿真航行竞赛F6—S级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