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纳瓦罗"狡辩"电话门 称"尤文的冠军是清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37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队队长、尤文图斯的后卫卡纳瓦罗昨天终于打破沉默,发表了自己对最近震惊世界足坛的“电话门”事件的看法,他说:“我认为我们的两个冠军是清白的,我仍是我,我是在场上赢得的冠军。这(假球事件)不是尤文领导层的问题,而是整个意大利足球体制的问题。”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身在国家队的卡纳瓦罗显然不想因为俱乐部的丑闻而受到
影响,他明确表示:“我不想放弃国家队队长一职。我知道有人想让我放弃,但这毫无理由。我对自己作为队长的能力从不怀疑,我对我的国家队队友都充满信心。当然应该有人要对一些不合法的事负责任,但现在我们首先考虑的是世界杯。”

  当谈到尤文图斯的经理莫吉时,卡纳瓦罗说:“我很奇怪为什么只是莫吉受到监听,为什么加利亚尼(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等人却没有。我认为在这件事的调查上遗漏了很多人,莫吉有很多很多朋友……”

  当然,作为尤文图斯一员,卡纳瓦罗从国际米兰到

尤文图斯的转会也难免受到质疑和调查,对于这点他说:“我于2004年8月29日和尤文图斯签定了一份合同,其中所有的程序都是合法的、透明的。”

  (来源:新闻晨报/西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