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队友谊赛战胜欧洲冠军希腊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1:24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5月25日电(记者唐迎)澳大利亚国家男子足球队25日晚在澳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举行的对欧洲冠军希腊队的友谊赛上,以1:0战胜对手。

  比赛在墨尔本板球场举行,看台上座无虚席。由于南半球正值初冬,墨尔本的气温只有不到10摄氏度。将近10万名球迷不顾天气寒冷到场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澳大利亚队获得第四次角球机会,23号布雷西亚诺开出角球,经过两名澳队员头球传送,8号斯科克在禁区外左脚凌空抽射,球从希腊队大门左上角入网。澳大利亚队以1:0领先,并把这个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上半场,双方拼抢积极。交换了几次进攻后,澳大利亚队渐入佳境,攻势如潮,屡次在希腊队门前制造险情,共获得6次角球和3次任意球机会,控制了局势。而希腊队仅获得1次角球机会,有威胁的射门次数也不多。

  下半场开始后,比赛节奏有所放缓。双方互有角球机会,共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双方守门员表现出色,都曾救出险球。

  

澳大利亚主力队员科维尔因伤没有参加这场比赛,目前在欧洲治疗,但有望在
世界杯
开赛之前恢复。

  澳大利亚队将于26日赴荷兰进行世界杯赛前训练。与希腊队的比赛是澳大利亚队在世界杯开赛前进行的三场友谊赛中的第一场。他们还将于6月4日在鹿特丹与荷兰队进行一场比赛,于6月7日在乌尔姆与德国队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