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塞恩湖畔“巴西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41 深圳晚报

  

卢塞恩湖畔“巴西热”

  卢塞恩湖畔“巴西热”

  桑巴军团世界杯前狠捞一票

  美丽而宁静的瑞士小镇韦吉斯早就是闻名遐迩的观光胜地。然而本月22日,世界杯卫冕冠军巴西队的到来打破了韦吉斯的静谧,人口不足4000人的小镇掀起了一股“巴西热”。

  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在即,巴西队要在韦吉斯休闲兼训练两周时间,然后赶赴与瑞士相邻的德国参赛。

  据瑞士媒体报道,此前共有世界各地的40多个城市表示愿意为巴西队提供赛前训练场地,但巴西队偏偏挑选了韦吉斯。巴西人自然是看中了瑞士中部小镇韦吉斯的环境,据说也有费用方面的考虑。因为他们不但可以免费使用韦吉斯修缮一新的训练场,还可以赚上一笔。根据巴西足协与瑞士运动器材销售公司阿塔罗签署的合同,阿塔罗将负责为巴西队安排两场热身赛;巴西足协可以从中获得120万美元的报酬,而阿塔罗公司则可赚取约1200万美元。巴西足球队下榻的“花园酒店”更是技高一筹,该酒店已开始拍卖罗纳尔迪尼奥和罗纳尔多等球星现住的房间。(新华社日内瓦今晨专电)

  新华社记者刘国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