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耶利奇科内塞英雄相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31 北京晚报

  一个是2003年中超最佳外援,一个是2005年中超射手王和最佳球员,此番相逢,两人感受如何?昨晚赛后,记者找到了耶利奇和科内塞,两名昔日和今日国安队的正印前锋,都向对方表示了敬意。

  耶利奇告诉记者,他对本场比赛结果感到遗憾。他说:“比赛中我还是缺乏队友们的支持,我也有几次机会没把握住。我今天上场时间不长,所以没能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示给
北京球迷,但我真心感谢北京球迷的支持。科内塞是一名优秀的前锋,我很尊敬他。由于本周是一周双赛,所以明天我们将到香河基地训练,我很高兴能回到我熟悉的地方训练,2天后我们从北京赴济南打客场,我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帮助蓝狮队完成保级。”

  科内塞赛后告诉记者:“比赛赢了,我非常高兴,但也有遗憾,因为我作为前锋没能进球。前一阵我受了伤,最近感觉状态还不错。我非常高兴能和耶利奇同场竞技,我俩是不同类型的前锋,我喜欢在禁区外活动,而他喜欢在禁区内。”

  本报记者陈赢J08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