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赴美国参加尤金国际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2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天傍晚,在教练孙海平、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的陪同下,刘翔飞赴美国参加尤金国际精英赛。但是记者昨晚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北京的“翔迷”要想观看这项赛事恐怕不易,中央五套届时并不直播这场比赛。

  本次尤金国际精英赛将是刘翔在本赛季参加的第二项赛事,也是首个重量级赛事。这倒不是说这项比赛级别有多高,而是届时杜库雷、约翰逊和阿诺德等高手都将悉数参赛,
所以将是今年男子110米栏的首次巅峰对决。但国内只有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转播,所以,北京的“翔迷”要想观看这场“飞人大战”,只能通过网络电视及相关软件观看上视的直播。

  相关新闻

  当地媒体开始造势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8日进行,记者通过官方网站发现,当地媒体已经忙着造势。

  昨晚,记者在尤金站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了一篇题为《跨栏:金牌!金牌!金牌!金牌!金牌!金牌!》的报道,用如此醒目的标题为这场“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与赫尔辛基世锦赛金牌得主的较量”造势。

  据官网透露,该赛事将于美国西部时间28日下午(北京时间29日凌晨)13时30分开始,刘翔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14时36分进行。

  链接

  国内赛场只现身一次

  观看偶像飞“翔”不易

  今年,“翔迷”要在国内赛场一睹刘翔的风采也将变得很难,因为刘翔已决定放弃本赛季的国内大奖赛。

  田管中心国管部主任余维立透露,刘翔放弃国内大奖赛也是迫不得已,“他一出现,就引发骚乱,没法比赛”。所以,除了9月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外,“翔迷”要在国内赛场一睹偶像风采很难。

  张英

  北青网—法制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