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特拉斯堡国际网球赛:中国三花过关斩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结束的斯特拉斯堡国际女子网球赛第二轮中,三朵中国金花全部过关———彭帅以7比5、6比3淘汰德国的斯奇拉夫,李娜以6比3、7比6力克3号种子德切,郑洁也以两个6比4击败波兰美女多马乔斯卡。

  下轮比赛,中国金花遭遇更强的劲敌。郑洁将与2号种子维迪索娃交锋,尽管去年的美网这位捷克美少女送了郑洁一个光蛋,不过今年在红土地上输多赢少,郑洁不无反击的希
望;李娜的对手是塞黑姑娘扬科维奇,其世界排名虽比李娜稍高,但以往两次交锋都败在李娜拍下。如果两位中国球员获胜,她们将会在半决赛中会师。彭帅下轮的对手是来自德国的穆勒,后者直落两盘淘汰了头号种子施奈德,实力和状态不容小觑。卫冕冠军加里奎斯也在彭帅所在的上半区,她将与俄罗斯新秀维斯尼娜争夺四强席位。

  中国球员中只有孙甜甜与日本选手中村兰子搭档参加了双打比赛,但她们在首轮就以5比7、3比6被波兰组合多马乔斯卡/洛索斯卡淘汰。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