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冯离开球队接受赌球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4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队门将布冯24日离开国家队的科维尔奇亚诺训练基地,前往帕尔马接受地方检察官关于他涉嫌赌球的询问。

  现年28岁的布冯目前是意大利队的头号门将。虽涉及赌球,但主教练里皮仍将其列
入23人的国家队球员名单,与“蓝色军团”其他球员一起征战日益临近的德国世界杯。

  据悉,布冯这次接受帕尔马检察院的询问,只是例行公事提供证词,他本人并非被调查对象。布冯当日在接受检察官问询时,一再声明自己的清白,否认自己现在还参与赌球。

  由于涉及赌球案件,都灵地方检察院曾对布冯进行过询问。布冯始终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他说以前他只在一些国外的足球比赛中下过注,从不参与意大利的比赛。当意大利足协2005年规定不允许赌球时,他就停止了投注,“我没有违反相关的法律,”布冯说。

  意大利足协一直严禁球员针对本国联赛赌球,去年又补充规定,禁止任何形式的

赌球,违反规定者可被处以禁赛三个月到三年的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