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和潘晓婷后来居上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4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昨天进入第四天,丁俊晖和潘晓婷分别杀入斯诺克个人赛和女子9球个人赛决赛,而常昊已无缘围棋冠军。

  丁俊晖昨天在斯诺克个人赛中再次和上海名将曹凯胜遭遇。在前一天的团体赛中,
丁俊晖曾击败对手。结果丁俊晖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成2∶2,随后他越打越好,最终以6∶2击败对手,闯入个人赛决赛。在女子9球个人赛中,潘晓婷在八强战3∶5落后的情况下连胜6局晋级,在晚上的半决赛中又以9∶3过关,决赛中的对手是厦门选手叶思思。

  围棋昨天继续比赛,男子组进行了两轮较量。此前保持不败的陈耀烨先后负于李吉吉和谢赫,谢赫和古力在两连胜后以12分并列第一。而常昊状态仍然不佳,在面对非一流高手的情况下一胜一负,目前积6分,已经无缘本次大会的男子组冠军。战胜他的是本次比赛的“黑马”、黑龙江选手柁嘉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