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又提老卡下课,烦不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4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为什么今天还是有那么多记者回来问我卡洛斯会不会下课?”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带领球队前往天津的副总经理刘骏都快“哭了”,“我不是很清楚地和大家说了吗?卡洛斯不会下课,上次我们俱乐部的朱总不是也告诉大家了吗?为什么大家就是这么希望老卡下课呢?”

  其实不仅卡洛斯不会下课,在与武汉的比赛结束之后,外界还一度热炒俱乐部总经
理付鹏要下课,如今这条新闻已经被证实为是完全没谱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大家是从哪里得来这些消息的,还传出说什么顾凯要到我们这里来当总经理,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顾凯是谁。”事实上,联城俱乐部高层已经注意到了这个情况,并且分析了产生这种情况的原因,俱乐部的另一位高层昨天说,“可能是我们在不经意间得罪了某些人吧,才会突然之间闹出这么多事情来。”

  虽说有关卡洛斯下课,付鹏下课的事情都没有发生,但在这个过程中却让很多队员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影响。“就比如说付鹏要下课的消息一出来,很多队员就开始心不在焉了,其实这样真的不好。”昨晚,刘骏对记者说,“假新闻的威力还是很大的,这种事情肯定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

  昨天晚上,联城队在天津惨败而回,但是这似乎并不会影响到卡洛斯的帅位,至少在

世界杯开始之前,他们还没有要换教练的念头。“我们明天回上海,周六又马上要和西安国际进行一场联赛,在这种比赛非常密集的情况下,你说我们有时间去考虑什么换教练吗?”刘骏说,“我们现在的任务非常明确,就是打好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轮联赛,等到这场和国际的比赛结束了,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来考虑每一件事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