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耍中国功夫 周海滨“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22 法制晚报

  今天凌晨 国奥队结束了土伦杯的最后一战 0比1负于葡萄牙获得第四名

  耍中国功夫 周海滨“红”了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 复出上场的周海滨跳起飞踹对方颈部 被红牌罚出场外

  本报讯(记者 张英)今天凌晨1时30分,国奥队结束了在土伦杯的最后一战,结果没能保住老三的位置,0比1负于葡萄牙收获第四。更让人遗憾的是,复出上场的周海滨在最后阶段跳起飞踹对方颈部,给国奥队土伦之行画上了丑陋一笔。在此后进行的决赛中,法国战胜荷兰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与在小组赛中和葡萄牙交手时的情形完全不同,国奥队占据了场上主动,并且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可即便如此,国奥队还是没能改写比分。原本以为比赛就此结束,可是周海滨最后阶段的犯规,导致他被红牌直接罚下。

  从电视镜头来看,在补时阶段,周海滨跳起用鞋底飞踹对方颈部,导致对方队员立即痛苦倒地不起,这记“中国功夫”的上演,也让原本一场旨在练兵的比赛顿时变味。比赛直接结束,葡萄牙获季军奖杯。

  据贾秀全透露,国奥队一行预计将于明天下午2时许回到北京。他们将于当地时间25日凌晨2时40分从马赛飞法兰克福,预计到达法兰克福的时间为晚上7时,然后从法兰克福转飞上海,在上海停留一个小时左右后,国奥队将回到北京,预计到达时间为26日下午2时左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