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昔日名将挂帅短道速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12 法制晚报

  1992年冬奥会500米银牌得主李琰回国

  昔日名将挂帅短道速滑队

  本报讯(记者 陈琳)昨天,原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李琰从美国返回北京,她将接替原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辛庆山,成为国家队的新主帅,昔日名将王春露将担纲领队一职。

  李琰曾是我国最有名的短道速滑选手之一,在1992年冬奥会上,她曾夺得500米银牌。2001年,李琰作为交流教练被派往国外。

  季运动管理中心短道部部长佟立新在谈到李琰时表示:“希望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李琰的带领下充满生气。当然也有困难,不过机遇应该大于困难。”

  据悉,李琰回国上任后短道速滑队的教练员人数将减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