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男乒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4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在2006鲁能杯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的男团比赛中,北京铜牛客场0比3完败于八一工行,赛后北京铜牛主教练闫永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两轮比赛都失利了,但是队员们发挥得都很好,只是新赛制、新队员和新教练,都处在磨合期,相信北京队会打得越来越好的。”

  北京铜牛在联赛前两轮两战皆负,让不少人感觉比较意外。首盘比赛中,北京铜牛
老将丁松对阵八一工行的李静。尽管削球手丁松经验非常丰富,但是两人苦战五局之后丁松还是遗憾地输掉第一分。第二盘出场的是小将马龙和王励勤,王励勤以3比1为八一队拿下第二分。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北京队没有让老将闫森出场,而是派出丁松与侯英超两名削球手对阵八一队的李静和李陟,结果以1比3不敌对手。

  尽管比赛没有取胜,但是,主教练闫永国赛后对队员们的表现仍然给予了夸奖:“队员打得都不错,我们这两场对手比较强。联赛采取了新的团体赛赛制,在一切都在磨合的时候,输掉比赛应该是可以理解的。我们在摸索,其他队伍也在摸索。”

  另外,第一阶段第二轮比赛的女团也在昨晚进行比拼,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北京首创队以3比1战胜八一工商银行队。

  首轮比赛不在状态的张怡宁本场比赛却发挥很好,以3比0击败对手林菱,仅用时20分钟便轻松结束战斗。接下来出场的郭焱也以3比1战胜对手曹臻,为北京首创队拿到关键的第二分。八一工商银行在第三盘派出常晨晨/曹臻的组合以3比1取胜郭焱/丁宁,将大比分变成2比1。在关键的第四盘中,丁宁以3比0完胜林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