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剑挑冤家,天津女佩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36 城市快报

  全国击剑冠军赛南京站比赛于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角逐,天津女佩姑娘以一枚团体赛金牌为天津队该阶段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也是女佩今年取得的第一枚金牌。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佩剑团体赛中,主将谭雪的因伤缺阵并没有影响天津女佩姑娘的斗志。以赵雪、付娜、曹艳和张羽出战的阵容同样令对手胆寒,她们先是以45∶39战胜北京队,顺利跻身四强,随后又以45∶25横扫广东队,昂首进军决赛。决赛中,面对由国家队主
力张莹领军的上海队,女佩姑娘们打得更加顽强。这也是去年十运会后,两支队伍的第一次相遇。上一次,由于种种原因,天津女佩以一剑之差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这一次,天津女佩没有再给对手机会,45∶43,她们让上海女佩知道了什么叫做残酷。天津女佩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她们终于可以在对手面前扬眉吐气。这也是天津女佩在今年取得的第一枚金牌,特别是在主将谭雪缺阵的情况下,女佩姑娘夺得的这枚金牌的含金量更高了,这无疑让人们看到了更多的希望。

  在同时进行的女子花剑团体赛中,

福建队、南京军区队和南京剑校队包揽了前三名。至此,南京站第一阶段赛事全部结束。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