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等待破解名单谜团(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36 城市快报

  鲁尼的伤病恢复程度尚难预料但主教练埃里克森(左)肯定会在大名单中给他留个号码图为英格兰国家队参观正在重建的温布利大球场

  再有不到12个小时,就是国际足联2006年世界杯最终名单的公布截止时间。

  “审判日”前夜……哈维尔·萨内蒂不再幻想自己能够有机会披上阿根廷战袍,因
为他没有波兰人博萨基的那种运气。关于世界杯阵容的最后猜测将在今天画上句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解开这个谜不需要特别的智慧和勇气———时间,才是唯一的钥匙。

  阿根廷:再见了队长

  许多阿根廷队员都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和他们的萨队告别,但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佩克尔曼在饱受国内舆论批评的情况下,依然没有召入萨内蒂的打算。

  “我不会就此告别国家队,因为我对她(国家队)依然充满感情。”萨内蒂表示,“从现在开始,我会为阿根廷队加油,世界杯之后我还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同样不愿说放弃的还有萨内蒂在俱乐部中的队友萨穆埃尔,“城墙”落选同样出乎许多阿根廷媒体的预料。“这次我没能得到参加

世界杯的机会,但我还只有28岁,显然到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时候我还没有老到踢不动。”佩克尔曼没工夫理会落选者的心情,在结束了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后,阿根廷主帅率先公布了世界杯主力阵容的8人名单:里克尔梅、坎比亚索、马斯切拉诺、克雷斯波、特维斯、阿邦丹谢力、索林和阿亚拉。这份名单一出再次让阿根廷媒体一片哗然———新星梅西竟然不在首发阵容中?佩克尔曼随即表示,由于梅西的膝盖伤势刚刚痊愈,因此仍不在最佳状态,而只要梅西状态恢复,肯定将首发。

  从名单看,阿根廷主力阵容的后防线上并不稳固,索林重攻轻守,阿亚拉则年事已高。在剩下的人选中,布尔迪索、科洛奇尼以及海因策都有机会入选,但无论从任何方面来看,这3人的能力和经验都很难与萨内蒂和萨穆埃尔相提并论。同样意外落选世界杯阵容的德米凯利斯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他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一度非常失望”。此前,这位拜仁球员对于入选国家队主力阵容显得相当自信,但最终他却连大名单都没有挤入。

  

曼联:阻挠鲁尼入选

  日前,曼联俱乐部宣布解雇队医迈克·斯通。这次正常的人事变动随即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因为后者在任时是鲁尼的主管医生,曼联的这一举动很有可能导致鲁

尼康复进展受到影响,进而影响红魔小子的世界杯之旅。

  英格兰国家队日前来到正在施工的温布利大球场参观,但主教练埃里克森似乎总是有些心不在焉。与白俄罗斯队的热身赛即将打响,这将是英格兰队确认主力名单之后的首场热身赛。虽然鲁尼有伤在身无法参赛,但瑞典人对于这位年轻人的能力始终充满信心,也正因为此,他才会为这个伤号留出一个世界杯名额,但曼联的举动无异于釜底抽薪。“迈克·斯通已经离开了俱乐部,这个消息是真实的。”曼联俱乐部发言人表示。近期鲁尼将接受骨折后的第二次扫描检查,诊断结果将决定他能否出现在世界杯赛赛场上———但就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刻,曼联却从某种意义上放弃了对鲁尼继续治疗的努力。

  至于斯通究竟因何与曼联分手,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双方产生了一些分歧,但与足球无关,跟治疗工作也没有干系。斯通医生认为离开俱乐部是最好的选择,而我们也同意了。”此前,弗格森多次强调不希望有伤在身的鲁尼过早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而近来媒体的推断则显示鲁尼很有可能赶上世界杯揭幕战。在这样的情况下,曼联队医遭到解雇似乎就不难理解了。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